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成功举办 “喜迎党代会”职工书画摄影展

2017-10-12 14:4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工会  段玉兰

为迎接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和四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丰富和提升职工文化生活,展示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十一期间,四公司工会在办公楼二楼成功举办了 “喜迎党代会”职工书画摄影展。

此次书画摄影展经过一个月的征集、筹备,在广大职工中共征集到书法、绘画、摄影作品120多幅,经过层层筛选,认真评比,最终确定了51幅参展作品悬挂在办公楼二楼走廊两侧,供广大员工品评欣赏。

这些作品内容丰富、技艺精巧,有清新飘逸、苍劲有力的书法,有构思巧妙的水墨画、色彩丰富的油画、线条流畅的素描,以及主题突出、色彩明快的摄影作品,尽显了广大职工勃发的创作激情、诚恳的创作态度和扎实的创作实力。他们将饱满的热情诉诸于镜头、凝聚于笔端、迸发于毫墨之中,用深刻的艺术感受和细腻的艺术情感,把对党的忠诚、对企业的热爱转化为美丽的线条和生动的画面,展现了职工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献上了一份厚礼!吸引了不少职工驻足观看品鉴。

此次书画摄影展是企业文化建设、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充分展示,让广大职工品味艺术的气息,感受多彩的生活,提升自身文化修养,凝聚企业和谐稳定、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促进企业和职工共同发展。

(工会  段玉兰)

viewfile.jpeg

展区大厅

viewfile-1.jpeg

所有参展作品

viewfile-2.jpeg

书画绘画作品

viewfile-3.jpeg

观众品评欣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