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幸福之家”志愿服务者“双节”期间服务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

2017-10-11 19:1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百顺

9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正式开幕,9月30日,园博园正式对外向游客开放,由于此次开园正逢国庆、中秋“双节”,三个展区迎来了大量省内外游客,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15名青年员工放弃难得的“双节”休假机会,主动来到园博园B区(双鹤湖中央公园)园区内以及各主要交通路口,通过园区讲解、交通疏导、咨询服务、文明督导、成品保护等方式,为广大游客提供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

据了解,在开园前,该项目部顺利施工完成9条道路,7座桥梁、8.5公里水系工程、70余万平方绿化工程等建设任务,为园博园顺利开园创造了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