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党工委 党员积分制管理助推“党员先锋岗”亮身份

2017-10-11 09:2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为积极响应中铁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劳动竞赛“五保四创”活动相关内容,充分发挥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深入贯彻落实成都分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考核相关文件精神,引导党员同志立足岗位作贡献,同心协力保开通,全面促进重庆地铁十号线施工生产圆满完成。自今年三季度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党工委结合施工生产实际,积极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密切配合公司党员积分制管理,将基层党建工作推上新台阶。

创建“党员先锋岗”,就是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有效提升项目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凸显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示范性,以点带面,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内化到每一名员工身上,促进项目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同时结合公司党员积分制管理要求,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做合格党员、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热潮,并且每月通报一次,每季度进行一次考核,结果作为先锋岗员和年终评选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主要依据,实现了党员教育管理由模糊管理向量化管理的转变,有效促进了党员日常管理的精细化、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据了解,该项目公司党工委利用“三会一课”等基本组织形式,坚持以安全生产为核心、以节支降耗为抓手、以提高生产效率效益为根本,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先锋岗”作用凸显,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和谐平稳运行,为实现安全生产提高坚强的政治保障。(杨杰)

党员先锋岗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