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欢乐旅途

2017-10-10 15:5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凯辉

这是一列开往幸福的火车,满载着希望与和谐。沿途的风景让人眼花缭乱,幸福的笑容浮现在人们的脸上。回家路上,有爱,旅途变得更多彩!

  10月4日,值乘Z42次列车10号车厢乘务员热孜颜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明天的希望,确保孩子旅行安全是我们每位乘务员和各位家长的共同责任,让孩子旅途丰富多彩,是我们应该做的。”

热孜颜给小朋友做安全宣传:“宝贝儿,踏板上这个环扣千万不要动哦,这个弹起来可是会打伤自己的1“那厕所呢?”“上厕所让你妈妈带着你来,手不要扶在门边会夹到手的。来,宝贝儿,这是紧急制动阀,千万不能动,这边的开水也是很凶呢,你还小,不能一个人过来开水龙头听到没有,会烫到自己。”“好的姐姐,我会乖乖呆在妈妈身边的。”

4日刚好赶上中秋佳节,热孜颜拿出月饼和小朋友分享,跟他一起做游戏,这不,两人玩的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功夫,两人就成了好朋友。

列车这个小型社会让孩子受益颇多,乘务员的精心互动和小朋友增进了友谊。旅途的时光过得飞快,转眼间列车到达鄯善北车站,下车之前,小朋友送给他的好朋友热孜颜一个甜甜的吻,两位伙伴开心的合影留念,精彩瞬间成为永恒。孩子妈妈说:“这次旅途我和孩子都很开心,对乘务员的服务也非常满意,中秋节你们也不休息,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祝你们工作顺利1

列车上,我们优质服务带给你们满意笑容、你们洋溢的笑容又将成为我们前行的动力。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我们愿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位旅客的到来,让您的旅行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