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干部参加局党委“送党课到一线” 活动

2017-10-10 09:2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 )近日,为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学习教育效果,帮助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广大党员更好地理解把握党支部建设“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基本内涵、本质要求和重点任务,呼铁局党委组织部在包头、临河、乌海、呼和、集宁(二连)等地区开展“送党课到一线”活动。

10月10日,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组织12名党支部书记、一线党员骨干,由该分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带队,在临河地区临策铁路运输部总务后院三楼会议室参加呼铁局党委组织部开展的“送党课到一线”活动。

课上,围绕“深刻理解把握‘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着力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科学化水平”和“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示范演练”等主要内容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车间党支部大会专题研讨(呼和工务机械段) ;班组党支部上微党课(包西机务段);党支部安全警示教育(二连站)为内容。要求党员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言,要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要推动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更加主动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切实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的作用,同心同德,为确保后勤服务而做出不懈的努力。

通过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日常的工作中。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领会党课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以致用 ,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图为恒诺临河分段党员们在临河地区“送党课到一线”会场听党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