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乘务员拾金不昧,将万元财务归还旅客

2017-10-09 17:0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蜗牛

2017年10月7日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六组担当的Z.180次列车,终到北京站前,6号车厢乘务员高夕阳在清理铺位时发现6车15下铺旅客的遗失物,留下了一个黑色手提包,6号车厢列车员高夕阳第一时间通知车长,乘警,车长同乘警到场开包后发现内有现金3千多元,有一枚白金的戒指及银行卡等贵重物品若干,通过包内的信息,车长联系上了刚从集宁南站下车旅客李某,失主也很着急同时拨打了12306寻求帮助,得知自己的包被列车工作人员发现,旅客很是感动,话语里透漏出感激和激动的情绪,特意给12306再次打电话,特别感谢6号车厢乘务员高夕阳和列车全体工作人员,谢谢你们帮我找到我的手提包,我要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敬意,你们的高尚品格让我感动并让我崇敬,同时,你们也是优秀的,北京就要召开十九大了,希望进京的各次列车能像你们学习拾金不昧的优良品德,在此我为Z180次列车点赞,为你们的真情服务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