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三分部 “庆国庆・迎中秋”举行娱乐活动

2017-10-09 16:2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2017年10月4日,又迎来了新一年的中秋佳节,当我们仰望苍穹时,脑海中定会浮现起那优美的诗句:“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徐盐铁路2标三分部在中秋节组织娱乐活动,鼓励全体人员参加活动,增添节日喜庆的气氛,分部领导提出:理想是帆,给力量一个方向,给人生一个希望。只要决定了远航,就可以任劳任怨!只要信心足,蜀道变通途;只要肯努力,铁棒磨成针,祝福每一位成员积极努力,成为徐盐高铁的铁甲军,同时祝大家中秋快乐,并通过你们向全体家属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

在大家欢娱之际,分部经理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各位都远离亲人,相聚在徐盐铁路的建设与发展,默默地奉献着,辛勤地耕耘着。借此机会,感谢你们能在节日里还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良好的团队精神,是维系徐盐铁路形象的关键。团结生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谨望诸位:加强团结,增进友谊,互勉共进;以坦荡的情怀,宽阔的心胸,海纳百川的气度,多一些理解,多一点忍耐,共同树好徐盐铁路良好的外在形象,促进徐盐铁路2标的和谐运转。

娱乐活动时间,有的在下跳棋,跳绳、子棋,有的在打乒乓球……欢声笑语不断,在跳绳的中出现了一点小插曲,让大家大笑不止,在跳的过程中,我们的同事老魏终于在一分钟内跳了143个,最后发现计数的时候,跳绳出现问题没有显示数字,体重160斤的人跳的大汗淋漓,最后一看白忙活,笑的大家肚子疼,在欢声笑语中活动在进行着。

娱乐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