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合铜高速项目部参观习仲勋纪念馆

2017-10-07 11:3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建平

10月6日,中铁十八局合铜高速项目部40余人在项目部经理陈战雄、书记孔祥波的带领下赴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陵园,缅怀革命先辈,瞻仰前辈风采,学习革命前辈丰功伟绩,唤醒担当意识,牢筑廉政防线,点燃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项目部职工集体躬,瞻仰习仲勋雕像,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随后,大家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和故居,在习仲勋故居和纪念馆,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历史史料、一件件实物展示以及讲解员的讲解再现了习仲勋同志为党和人民建立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展示了习仲勋矢志革命,顽强奋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光辉形象。

1.jpg

习仲勋同志身居高位,深居简出,保持最简朴的生活方式,他经常深入群众中去了解最真实的情况,他对自己合家人保持一贯严格的要求。他曾说别人欺负老百姓他也不答应。他这种坚持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让每位参观者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

项目经理陈战雄说:“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是习老的敢于担当的革命精神写照,也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标杆的带头和榜样作用,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这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廉政教育,更坚定了我们广大职工的理想信念,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我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项目书记孔祥波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做到忠诚担当,爱岗敬业,常怀“自重、自盛自律、自警”之心,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保持共产党员的廉洁本色,做履职尽责,扎扎实实为民服务的表率。(刘建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