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 “质量月”工艺亮点摄影比赛亮点纷呈

2017-10-05 16:2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刚

为深入推进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2017年“质量月”质量文化活动,进一步活跃铁路建设者的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努力营造“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近日,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举行了“质量月”工艺亮点摄影作品比赛。

本次比赛在指挥部安全质量环保部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通过5家单位,16位员工踊跃参与投稿,获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活动呈现出了三大亮点:

一是作品紧扣主题。获奖作品中有路基分层填筑搭接部位的质量控制,有对单个施工工序的质量描述,有俯瞰全景拔地而起的一座座墩身,有标准化的钢筋工艺加工现场,也有展现铁路建设者辛勤工作的清新画面,投稿作品紧紧抓住了“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企”的活动主题。

二是作品形式多样。能够积极展现施工过程质量控制亮点,能够引领施工工序,展示过程控制标准化。

三是作品拍摄水平较高。参赛作品以不同的拍摄角度形式、独特的视角,用镜头完美展现了徐盐铁路建设中质量控制过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