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乘务员用实际行动迎接祖国华诞

2017-10-02 12:3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民华

国好家好国家好家家都好!

国圆人圆国人圆人人皆圆!

国庆快乐!加班快乐!

加班的日子天天快乐!别在意节日怎么过!

依然还是这个熟悉的国庆节

我们的祝福分分秒秒

我们的关心时时刻刻

就在您的身边!

今天,共和国迎来68周年华诞

金秋十月,国庆中秋同庆时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

伟大祖国又将开启新的征程

库尔勒客运段成都七组全体乘务员正巧双节都在列车上渡过,为使大家能够更好的渡过节日,9月30日在出乘前段上特意送来了慰问品,让乘务员们感到亲切与温暖。大家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准备以最优质的服务,与旅客们共同渡过愉快的旅程。

节日期间旅客客流大幅增长,安全工作是铁路运输的首要任务,列车长带领乘务员认真进行“查危”工作,确保旅客列车安全运行。特殊重点旅客是乘务员在服务时的重点服务对象,您瞧:软卧车厢始发站上来一位坐轮椅的老奶奶,两位乘务员随时服务在老人的身边,嘘寒问暖,让老人和同行人感激不荆11号车厢乘务员是一名刚刚工作3个月的新工,第一次离开家、离开亲人,来到陌生城市工作,又赶上在列车上渡过双节,20岁的小姑娘用自己的行动来迎接祖国的生日,把旅客当做自己的家人,为旅客们热情服务,车厢里打扫的干净整洁。餐车的工作人员精心为旅客准备节日餐,让旅客们在节日期间享用到可口的饭菜。

乘务员与旅客们在列车上喜迎祖国68岁华诞,大家齐聚餐车,共同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