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蜀源立交项目组织“欢乐庆双节 喜迎十九大”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7-10-02 12:2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倪洪波 陈刚刚 彭程

10月1日下午,在阵阵明快且激昂的音乐声中,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蜀源立交项目组织的“欢乐庆双节喜迎十九大”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运动会旨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大家感情,也重点体现的是一种“生活因参与而精彩”的理念,所以在活动设置上更多的是集群众性、竞争性、智力性和趣味性为一体。活动共设有“套圈、跳绳、猜谜、抢凳子、台球挑战赛、象棋比赛”等活动项目。

合影留念.JPG

活动伊始,赛场上就已经是“火药味”十足,各参赛选手们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但却又不失风格,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套圈”比赛,考验的是大家的准确度以及平衡度的把握,但回看我们的赛场,只看见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铁环呈各种姿态随意飞舞,竖的、横的、斜的……可以说是精彩纷呈,每当有人扔环套中时,加油叫好声便此起彼伏,使活动氛围越发的热烈、精彩。“猜谜”游戏,分为两个环节,一是猜字谜,二是看图说成语。为了答题大家是绞尽脑汁,有在手中自由比划的,有互相商量的,也有偷偷百度的……而当主持人一声令下开始时,各种答案是层出不穷,让人笑声连连。而“抢凳子”比赛,可以说是整个活动中的高潮阶段,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开始转”、一声“开始抢”,八个人,七张凳子便成了最终的“战潮,只见各选手们一边小心翼翼的慢慢挪动脚步,一边又时刻关注着主持人的“套路”,等待时机,看的观众也是摩拳擦掌,喝彩声不断。

抢凳子.jpg

欢乐的时光总是显得那么短暂,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是笑容满面,赛场上加油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趣味十足。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项目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促进职工全面健康地发展。(倪洪波 陈刚刚 彭程)

套圈比赛.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