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迎国庆、贺中秋、共欢乐”主题活动

2017-10-01 19:0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迎接国庆节、中秋节的到来,中铁北京工程局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TJ7项目部于2017年10月1日下午开展了“迎国庆、贺中秋、共欢乐”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TJ7项目部工会主办,综合办公室承办。

活动伊始,中铁北京工程局三公司副总经理杜宪武致辞,代表三公司向项目部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及家属送来节日的祝福,同时对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项目部为三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和赞誉。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尽享比赛乐趣。经过激烈的比拼,拌合站方队荣得拔河比赛第一,董刚、金庄、华成志分别获得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比赛第一。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现场氛围,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职工的全面素质,同时也增进了项目部各部门间友谊,促进职工间的沟通和交流,提高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增强集体的荣誉感,让全体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