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合肥4号线项目开展“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员工座谈会

2017-09-30 16:1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弘绯

9月28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合肥4号线项目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即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之际,组织项目全体员工召开“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座谈会。

会上,该项目党支部书记陈杰说:“中国共产党经过漫长岁月和艰苦卓绝的不懈努力奋斗,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使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之林。国家军事、政治、文化、经济的不断壮大让我们倍感国强则民强,我们要坚定自己的信念,相信党会一直朝着正确的方向带领我们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1,之间,该书记通过肯尼迪留学女学生的精彩演讲、多米尼克动乱、利比亚战乱及与印度外交等事实依据将在座的员工引入如何总结过去的得与失和在今后以怎样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为迎接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献上自己的一份礼物及力量的沉思中。随后,该项目经理王帅通过项目中心施工生产任务号召大家鼓足干劲,认清形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打响合肥地铁市场第一枪,为企业添砖加瓦,为合肥城市和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项目工会主席在会上也号召全体员工秉承中华美德和企业精神,诚信做人诚信做事,以企业家文化为核心建家、安家、兴家,并紧紧围绕项目中心施工生产任务的兑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最后,员工们纷纷发言,畅谈自己过去的得与失和今后在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党的十九大和祖国的繁荣富强献礼!

此次座谈会,是该项目部即将展开全面施工兑现公司任务目标的一次动员会,更是迎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顺利召开的献礼动员会。据悉,该项目部下步将以伊宁站施工为亮点,同步推进其余站的征地拆迁和施工生产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