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幸福之家”志愿者服务公司第三届“志气杯”羽毛球比赛

2017-09-30 15:2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伟

9.15-9.1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第三届志气杯羽毛球比赛如期举行,来着基层各片区的1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在比赛过程中,该公司团委号召“幸福之家”志愿者组成了一支志愿者服务队,全程为比赛服务。

在比赛期间,志愿者分别担任引导员、记分员、司线员,连续三天在比赛现场为选手服务,为裁判和选手及时送上饮品、毛巾等物品,在比赛间隙,志愿者还负责现场桌凳的整理、垃圾的清理等工作,为选手提供干净整洁的场地。吃饭期间,志愿者帮助食堂摆盘、送餐,将丰盛的饭菜端到参赛者的餐桌上。

三天的比赛,选手收获了名次、奖牌、奖牌,喝彩,而我们的志愿者服务队用真诚、用心的服务收获了大家的肯定,赢得了大家的掌声,一抹靓丽的红色成为比赛场上别样的风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