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汇聚力量

2017-09-29 18:4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患难与共、守望相助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

9月2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为红乌项目部职工王红忠进行爱心捐赠。

王红忠近期被确诊为高血压、心衰、肾衰、肺气肿,后期治疗和血液透析费用巨大。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得知王红忠的情况后,通信分公司工会立即发出献爱心捐款倡议书,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热烈响应。广大员工从自己的工资里拿出五百、二百、一百、五十、二十、十元……一股暖流在通信分公司上下涓涓流淌。短短三天,共募集善款22220元,捐款人数多达229人。

令人动容的是,武汉项目部支会主席朱云刚连夜在QQ工作群发动黄石、荆门、鄂州等分部进行捐款,基层员工反应积极,一个传一个,武汉项目部很快通过捐助平台筹集善款8510元。

善款有价,爱心无价。一笔笔爱心捐款,承载着通信人的人文关爱,展现着通信人的温暖与大爱。通信分公司全体员工祝愿王红忠可以战胜病魔,早日恢复健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