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路桥公司:员工制作爱心月饼 送给社区困难户

2017-09-29 12:2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佳原

  中秋望明月,月饼传真情。9月29日,中铁七局路桥公司物业管理中心开展“用爱烘焙月饼传递真情”中秋主题活动,20余名员工在烘焙工坊,手工制作爱心月饼,送到宝铁西社区3户困难群众手中,并为他们送去“双节”祝福。

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提前备好了糖浆、面油、馅料等材料。接着就开始和面、包馅、搓圆、压模,几分钟后,颜色缤纷、形状各异的月饼雏形就被装入盘子,大家端着自己手工制作的月饼,依次放进烤箱进行烘烤,香气弥漫了整个操作间。“月饼出炉啦1一盘盘颜色金黄、香味四溢的月饼,带着员工爱心走进了贫困户家中。

“太感谢了1贫困户双手接过该公司物业管理中心赠送的爱心月饼,热泪盈眶。由于该公司大多数退休职工都居住在宝铁西社区,逢年过节,该公司领导都会来看望贫困职工,送去爱心,这也是国有企业贡献社会、造福职工“三不让”承诺的践行。

作为社区的服务机构,常年以来,该物业服务中心急居民所急、想居民所想。大到小区道路、管道维护,小到解决居民家庭琐碎小事;每家每户的问题,他们尽职尽责。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高效优质 真诚敬业一直是我们物业管理中心的服务理念,这次活动让员工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该活动组织者表示,此次制作月饼的都是来自物业中心的员工,活动既传承了中秋的团圆文化,又增加了社区邻里间的情谊,受到居民赞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