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峪关片区团委联合关工委开展“最美铁路”青年摄影和手绘图巡展活动

2017-09-29 12:1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瑜枫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9月29日,兰州铁路局“最美铁路”青年摄影和手绘图巡展活动在嘉峪关铁路片区开展,本次漫画巡展共收到全局各单位推荐上报的青年摄影和手绘作品100余幅,择优展出64幅。此次展出的作品把兰州铁路局现代化事业建设发展的历程,用团员青年手中的画笔和相机,以独特视角展现出来,多角度记录和呈现铁路和铁路职工的美好形象,同时也表达了青年朋友们对十九大召开的美好祝愿。

上午9点,来自嘉峪关片区关工委老同志和团员青年一起在嘉峪关市迎宾广场集中观看了“最美铁路”青年摄影和手绘图。据悉,此次巡展分为风景篇、场景篇、手绘图篇、人物篇四个部分。通过巡视展出,进一步在团员青年中营造了“爱铁路、爱兰局、爱岗位”的浓厚氛围,汇聚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创新型、智慧型、开放型兰州局的建设的强大合力。同时也让外界对铁路改革发展的成就有了更多的了解,铁路改革发展的喜人成绩也得到了一道参观市民的广泛认可。(李瑜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