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纪委 认真落实中秋国庆期间“八个严禁” 纪律要求

2017-09-28 15:1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总公司党组决定,局党委、铁路局二十条具体规定以及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国庆节、中秋节期间特明确以下纪律要求:

1.严禁违规公款吃喝、相互送礼。2.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3.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电子红包等。4.严禁公车私用、向管理和服务对象借用车辆。5.严禁违规使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土特产等节礼。6.严禁滥发奖金、津贴和过节福利。7.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人员。8.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

9月28日,恒诺临河分段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上面这段文字。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纪委采取多种举措,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落实节日期间“八个严禁”的纪律要求。

一是下发文件组织学习。首先该分段班子成员签阅,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职工大会等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同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局纪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国庆中秋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从严要求,节日期间认真落实“八个严禁”。

二是严肃落实各项纪律。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向管理和服务对象吃拿卡要,严禁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礼品、礼金,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三是积极强化舆论引导。利用办公网站、微信、QQ群、LED电子显示屏等平台,转发和播放上级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国庆中秋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及时提醒党员干部自觉遵守纪律规定,抵制不正之风,远离违纪红线,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国庆中秋佳节。

图为恒诺临河分段LED电子显示屏播放“八个严禁”纪律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