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两项成果获湖北省表彰

2017-09-28 15:0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冯翠

(汪文富、冯翠)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工会日前选送的《地铁四电反馈系统》和《无人机牵引架设电力导线施工工法》,被湖北省总工会和湖北省科学技术厅联合命名为“湖北省职工合理化建议优秀成果奖”和“湖北省职工先进操作法优秀成果奖”。

命名职工合理化建议和先进操作法活动旨在激发广大职工创新活力,推动职工岗位学习、岗位创新、岗位成才、岗位奉献,为职工群众参与生产实践、发挥聪明才智提供重要途径和有效载体。全省上报的成果经由湖北省总工会联合湖北省技术厅聘请专家评审,公示后命名优秀的合理化建议和先进操作法各20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