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十号线节前慰问 情暖人心

2017-09-28 11:0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9月26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亲切慰问了重庆地铁十号线10309标项目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及农民工兄弟。给大家带来了“双节”的问候以及月饼等慰问品,把温暖送到了全体员工的心坎上。

马书记代表公司党委和行政对员工这大半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叮嘱项目一定要合理安排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施工生产工作,保证现场施工安全。马书记亲手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关切的询问了员工及农民工兄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项目部对股份公司《关于全面实施项目部“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的通知》的落实情况。

从该项目部了解到,9月20日,重庆地铁十号线正式启动了三权移交,为保证年底试运营,项目部全体人员在国庆、中秋将继续奋斗在施工一线。此次的节前慰问,让项目员工真切地感受到企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归属感和凝聚力。一线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最好的质量、最快的速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