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部开展“质量”知识竞赛活动

2017-09-27 17:0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本站甘肃临夏讯(王骁骅)为强化质量管控,增强质量意识,9月25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部组织开展了“质量”知识竞赛活动,管理人员及各施工队参加。

本次竞赛分笔试、口试及现场排查三部分,对平均分值排在前三名的予以奖励,对成绩较差的要进行责罚,极大地激发了全员的学习热情。竞赛题目紧扣水利项目管理特点,管道工序质量管控要点,巧妙地将施工管理、技术规范、设计图纸等方面质量相关知识结合起来,既有理论又联系了实际。特别是现场排查部分,有效地检验了学习成果。

生产副经理樊俊指出,本次质量知识竞赛考核得非常全面,涉及到生产工序、工艺等各个水利项目应知应会知识,全员要结合公司目前开展的“质量安全‘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认真学习掌握,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工程质量,扩大企业知名度。

通过开展“质量”知识竞赛,有效地增强了全员的学习意识,从而提升项目部质量管理水平,为打造精品工程奠定了基础!

笔试现场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