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牡佳客专项目部正式揭牌成立

2017-09-27 09:1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佳凯、谢艳梅

本站黑龙江勃利讯:9月26日9点18分,伴随着鞭炮雷鸣般的响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牡佳客专项目部在黑龙江省勃利县正式挂牌,并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揭牌仪式。二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副总经理郭世情、副总经理兼牡佳客专项目经理王祖华参加仪式,项目常务副经理冯鸿干主持揭牌仪式。

牡丹江至佳木斯铁路客运专线全长约374.9公里,总投资385.6亿元,设计时速250公里。牡佳客专是国家东北东部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与在建的哈佳客专及哈牡客专共同构筑黑龙江省东部铁路环线,带动沿线城市经济发展,并促进对外经贸合作,为东北振兴起到重要助推作用。

由二公司承建的牡佳客专五标正线全长44.516公里。主要工程内容包括:路基段17段(不含站场),共计14.381公里;桥梁15座,共计17.739公里;涵洞31个,共计753.18延长米;隧道5座,共计10702延长米;站场1座,土石断面方300万方;梁场两处,共计制架梁909孔。计划工期50个月,总投资24.6亿元。

二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在仪式上讲话,他说:牡佳项目中标来之不易,是同志们浴血奋战换来的。我们要用现场保市场,牡佳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困难多,业主要求高、标准高,所以我们的技术水平就要更高;项目的困难多,我们的办法就要更多;项目压力大,我们的信心和决心就要更大。大家要齐心协力,打造一流的工程,培养一流的人才,创造一流的效益,为集团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二公司副总经理兼牡佳客专项目经理王祖华代表项目部全体人员表态:一定按照“高起点准备、高标准要求、高效率施工、高质量建成”的总体规划,超前谋划,精心组织,以“科学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四快一高”的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全面落实施工责任,坚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合理工期、投资效益、技术创新;一定不负集团公司和公司的重托,带领好团队,以创新的精神、顽强的斗志和不懈的努力,当好主力军,努力把牡佳客专建成一流的客运专线! 

图片说明:

图1、揭牌仪式现场

图2、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讲话

图3、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副总经理兼牡佳项目经理王祖华表态发言

图4、正式揭牌

图5、牡佳客专将与在建的哈佳客专、哈牡客专构筑黑龙江省东部铁路环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