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项目部多举措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喜迎十九大

2017-09-27 09:0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红建

(成都地铁 胡红建)讯

为切实做好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及信访维稳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国庆、中秋、党的十九大期间各项工作平稳可控。9月24日,成都地铁项目部再次组织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一是项目部成立了庆双节、迎十九大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小组;二是深入排查,彻底整治。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彻底治理各类安全隐患;三是主动出击,消除矛盾。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妥善解决群众要求,依法依规消除矛盾,坚决防止小事托大、大事拖炸;四是狠抓应急,强化值班。加强安全生产预警预报,强化应急处置联动机制。五是强化监控,精准把脉。加强舆情监控,强化舆论引导;五是广泛宣传,发动基层。

当前,全党全国人民正在以极大的政治热情和思想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这种情况下,党的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显得尤其重要,一定要发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