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蜀源立交项目首联现浇梁顺利浇筑完成

2017-09-26 10:2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洪波 陈刚刚 彭程

9月25日,由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蜀源立交项目所承建的成都市绕城高速公路蜀源立交工程L匝道桥第一联现浇梁顺利浇筑成功,标志着蜀源立交工程建设迈向了一个新的起点。

蜀源立交工程现浇梁属于本工程节点性重点工程,合理安排桥梁的现浇梁施工是按照合同要求工期完成的前提条件。此次浇筑的现浇梁全场60米,采用支架现浇施工,共分两次连续浇筑成型。为保障此次现浇梁浇筑施工的顺利进行,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部署,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四保证”措施:一是保证各类人员专项培训落到实处。对现场技术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专项交底,确保现场施工人员能够熟练掌握技术操作规程,做好技术指导工作;二是保证施工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项目部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制定专项施工方案,从支架的搭设、模板的覆盖、车辆的行驶路线、混泥土塌落度及易性质量以及浇筑方法、施工顺序都进行了明确的安排,确保此次浇筑的各项工作都有理论技术支持;三是保证现场技术人员全程跟踪旁站,做好技术指导和现场督促工作,特别是在浇筑施工过程中的混凝土质量、技术要求、现场安全防护等都是重点关注;四是保证后勤工作及时到位,从混凝土的供应、现场机械设备的调配、人员的轮班,项目部都进行了提前计划,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到人,确保了现场混泥土的连续浇筑。

在现场技术人员和作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连续施工,蜀源立交工程L匝道桥第一联现浇梁顺利浇筑成功。下一步,项目部将抓住这个黄金施工季节,合理安排施工生产,在保持以往成绩的基础上,保质保量,全力以赴完成2017年度目标。(洪波 陈刚刚 彭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