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进行届满考核

2017-09-26 10:1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 王谋

9月23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届满考核评价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国中铁股份公司考核组组长、股份公司干部部副部长张春全一行出席会议,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全体班子成员,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集团公司相关部门正职等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宇代表集团公司对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股份公司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自2014年8月成立至今已三年,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已任期届满,在此期间,董事会、监事会严格遵守公司法及股份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有关规定,按照公司章程履行职权,强化科学决策,坚持依法监督,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正常秩序,推动了企业重组发展。

张春全就有关考核工作任务、程序方法、纪律要求进行说明,并提出希望。

与会人员按照要求填写评价表并依次投票,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董事会、董事、监事会、监事分别进行民主测评。随后,考核组同相关人员进行个别谈话。

三年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董事会及董事会成员高度重视企业改革发展的战略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狠抓规范治理、科学决策、战略规划、内控与风险管理、激励与约束机制,完成企业年度报告编制,接受股东检查,强化信息披露,保证了企业发展的正确方向。

三年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监事会及监事会成员积极出席或列席股东会、董事会等各项会议,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开展项目调研检查,增加监督的时效性,充分发挥兼职监事的职能,参与公司生产经营及管控监督活动,有效维护了股东、公司、员工权益。(汪文富 王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