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2017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7-09-26 08:4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弥王刚

9月2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正式启动了以“大力提升质量 建设质量强企”为主题的2017年“质量月”活动。

分部安质副经理对此次“质量月”活动传达了公司、指挥部的文件精神,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全体员工要努力提高质量意识,把质量意识渗透到每个人的心中、每一项工作环节中,持续提升工程质量;二是做好“质量月”活动宣传,积极开展质量专项整治活动;三是要将质量活动长效化,加强现场质量管理,把好工程质量关,提高质量管理水平。

最后,安质部主任带领全体员工进行质量宣誓,并在“质量月”主题横幅上郑重签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响应“质量月”活动的各项号召,将质量责任落到实处,质量管理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