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莱芜维管段开展《人民的名义》读书交流会

2017-09-25 18:2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柏楚

9月24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济南维管处莱芜维管段机关开展了《人民的名义》读书交流会。各科室管理人员从人气角色陈岩石、李达康、侯亮平、高育良、祁同伟、孙连城等典型人物入手,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交流。

据悉,该段自开展机关文化建设以来,以“用心、高效、和谐、担当”为理念,以“四个一”(每月读一本书、唱一首歌、比一场赛、评一次先)活动为载体,每月通过系列活动为机关管理人员搭建展现能力风采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为机关文化建设营造浓厚氛围。(柏楚)

交流会现常摄影:王玉.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