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组织召开2017年三季度安委会

2017-09-25 17:2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玲菊

9月24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组织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安委会会议。会议由经理部安委会主任主持。安委会成员、其他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工区经理和安全总监、安委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国家铁路局、中国水电四局等上级单位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做好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经理部安全总监汇报了2017年安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2017年四季度安全工作重点;安全环保部就项目经理部2017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安全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安委会成员领导就做好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一工区跨麻竹高速公路特大桥连续梁已进入跨路施工阶段;抗滑桩和挖孔桩还有部分未完成;公跨铁预制箱梁吊装只完成了一处;同时随着下季度雨量的减少,路基填筑将进入高峰期,场内运输车辆和大型设备将频繁作业。所以我们各级管理人员决不能掉以轻心,要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认真扎实开展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狠抓落实,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确保顺利实现年度安全工作目标。二是经理部要切实按照“严管善待”的原则,加大对该习惯性违章等问题的处罚力度,对整改不彻底,屡改屡犯的要从严从重进行处罚,并将整改落实情况纳入到每月安全专项考核;三是针对作业人员素质偏低,且心存侥幸等方面,经理部要加大对作业人员的培训、教育交底,不讲空话、套话,结合现场实际细化培训教育、交底内容,使员工真正从思想上得到了认识。四是根据轨道公司相关文件要求加强PRP、“安质保”管理系统录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