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香海大桥项目签订党建共建活动协议书

2017-09-25 11:1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辛辛

9月22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香海大桥工程XHTJ2标项目支部委员会与中共珠海香海大桥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其他标段支部委员会共同签订党建共建活动协议书,携手开展“为党旗增辉,创品质工程”共建活动。

下午,各联建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一起前往珠海第一个基层党支部的诞生地—小濠涌村,参观学习小濠涌党史教育基地,共同缅怀革命前辈,铭记革命前辈为抗日战争和全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壮烈事迹,珍惜革命前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今天。

通过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将充分发挥联建各党支部的优势互补作用,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在工程建设中的引领作用,有助于实现“围绕项目抓党建,抓好党建促项目”的共建目标,从而确保香海大桥工程项目如期保质保量的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