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长的实训演练

2017-09-24 11:0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了进一步提升列车乘务员的反恐防范意识,提高乘务员的应急处突能力,在我们这趟列车上也新增加了反恐器具,每个月都会组织大家开展反恐演练。

  北京二队六组乘警长林成功利用闲暇时间给乘务员们讲解反恐知识,案例及防爆器材的使用方法,并让乘务员一起模拟使用操作,如遇列车发生突发事件时,如何做好“三乘”之间配合进行说明。

   乘警还针对列车工作人员反恐演练进行点评,列车乘务组如何开展初期应对,处置,现场的初期控制方法,技巧,如何迅速有序的疏散周围旅客自救,互救等方法,切实强化列车员的突发事件发生后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警组与列车工作人员协同工作能力,提高列车反恐防范处置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