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陕西合铜高速公路钢筋加工厂顺利通过业主、监理联合验收

2017-09-22 15:1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晓雪

9月22日,由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承建的陕西合铜高速公路项目钢筋加工厂顺利通过业主单位及监理单位联合验收,标志着该钢筋加工厂的标准化建设已经达标,具备了施工要求的生产能力,可正式投入使用。

陕西合铜高速公路TJ-3标段线路全长12.4KM,位于合阳县与澄城县境内。该项目自2017年6月25日进场以来,认真落实公司标准化管理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理念:在平整场地、地基处理、现场规划、场地硬化等多方面高标准起步;厂房建设全面实现标准化,建筑面积约3200m2,采用轻钢结构,屋顶蓝色彩钢瓦,四周封闭;场区内醒目位置设置了公示栏、宣传栏及各种操作规程标识牌;场地内规划了原材料区、加工区、成品区、半成品区,全部钢筋按区域储存;现代化设备配备齐全,满足钢筋加工要求;加工场实行封闭管理,采用统一的工作标准和工作流程,对现场桩基钢筋笼、承台、墩身钢筋等采用集中封闭式批量加工生产,集中验收合格后,运至现场安装。不仅提高了工效,减少了现场技术管理人员,还极大地降低了生产成本。

此次顺利验收,是对陕西合铜高速公路项目全体员工大干快上、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充分肯定,参建人员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敢于拼搏、敢于奉献的精神,加快合铜高速公路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