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信号里学出“安全经”

2017-09-22 09:3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东

近日,洛阳供电段每名干部职工都收到了一条来自该段职教科发来的“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微信消息,该微信发送不到半小时就浏览过百,迅速成为全段干部职工热议的话题。

“安全警示教育视频”是该段洛供职教微平台中“安全微课堂”板块的宣传内容,该板块通过漫画宣传、知识点详解、事故情景再现等多种表现形式,将当前阶段性任务中的安全要点进行梳理与解读,尤其在全段上下积极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以来,该平台相继发布了“mini课堂”、课件在线学习、专项答题闯关等形式新颖的推送内容,使干部职工们在快乐阅读的过程中学习受益。

据了解,该段自创立职教微平台以来,通过新媒体这个形式多样的平台,积极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通过“线下学习+线上巩固”的双重教育模式,将职工在各类规章制度、文件学习中反馈出来的难点知识进行集中剖析,并借助微博、微信平台统一解答发布,形成学、问、答的一体化职教流程,从而保证职工安全、理论教育事半功倍、不留死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