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金秋助学”一个都不能少

2017-09-22 08:5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鑫权

本报讯(孙鑫权)为扎实做好2017年金秋助学工作,集宁机务段积极开展困难职工子女助学调查摸底及申报工作,深入了解困难职工子女的入学情况,努力帮助困难职工子女缓解上学难的问题。

该段工会组织各车间工会、兼职工会工作的人员,将“金秋助学”活动的资助对象、申报办法、审批程序等相关条款、内容,详细传达给每一名职工。同时,利用微信、宣传栏广泛宣传活动的意义、目的和具体要求,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该段工会在全段范围内集中摸排困难职工子女入学、升学情况,确保不漏掉任何一位需要帮助的职工子女。针对摸排收集的信息,该段工会逐个进行核实,对困难职工及其家属的生活、工作情况仔细进行了解分析,确保困难职工信息及其子女入学、升学信息准确、真实,并建立相应的台账记录。

该段工会严格按照有关认定标准,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在车间工会上报困难职工子女信息前,先在车间范围内张榜公示,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助学工作公开透明。

截至目前,该段已完成了涉及升学的困难职工子女助学相关信息摸底和建档。并对符合条件的90名困难职工子女给予了7.2万元的资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