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举措助力助新入路青工

2017-09-21 09:4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近日,重庆车辆段迎来一批新入路大学生。为让他们尽快转变角色,该段奏响关爱聚心、导航引路、细节培训“三部曲”,助新入路青工扬帆起航。

该段提前购置新入路青工住宿所需用品,组织他们开展篮球对抗赛、历奇拓展培训等活动;党群办、劳人科等部门负责人通过谈心走访活动,及时了解新入路青工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帮助新入路青工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针对新职工所学专业、个人特长各异的特点,该段为新职工“量身定制”成长成才线路图,引导新职工找准岗位定位和成才目标;采劝一人一档”的管理模式,建立新职工电子信息档案,并推行见习写实评定制度,记录个人学习体会以及岗位实践经历。

该段实行“名师带徒”制度,签订师徒合同,推行“订单式”培训模式,针对新职工自身实际情况和岗位特点,有针对性制定“差异化”培训方案;通过培训向新入路青工灌输“业精于勤”的理念,引导青工立足岗位勤练业务,助青工早日成长成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