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开展2017年质量月诚信签名活动

2017-09-20 19:3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质量管理人员的思想认识,加深质量管理人员的质量意识,围绕项目质量月实施方案,近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组织开展了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企”为主题的质量月诚信签名活动,经理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签名活动中,经理部质量管理部门就如何迈向质量时代,如何将质量月活动开展的有实质作出指导意见,指出保障施工生产的质量,是我们每一名管理者的职责,是我们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基础!要想做好质量工作,就要从管理、诚信、责任心、意识、监督五大方面入手。我们要做真正的高质量,就应从自我做起,从事业做起,从质量做起,从今天做起,这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我们要倡导每天每日,时时刻刻经营质量,以质量为基础,落实质量责任,不断追求卓越,加强公司、轨道公司品牌建设,为未来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0质量月”活动仅有一个月的时间,要靠在这一个月内完成多少质量改进,提高多少质量水平,显然是做不到的。但是要通过“质量月”的开展,使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得到提高,质量责任得到加强,为以后的工作质量、产品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与会人员在“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企”主题横幅上依次郑重签名。本次签名活动不但提高了员工参与质量月活动的热情,也为后续各项质量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影响力,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