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广深项目部工会慰问退休职工

2017-09-20 14:0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永鑫

9月1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广州分公司广深项目部工会在深圳对即将退休的老职工开展退休前慰问,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广深项目部工会主席盘太敏、项目部全体人员、各作业队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中,工会主席盘太敏代表广深项目部领导班子亲切问询了退休职工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充分肯定了退休职工对企业付出的精力和对企业的贡献,倡导全体员工向退休职工学习无私的奉献精神和“螺丝钉”精神。最后,项目经理李卫国说道:如果退休的老哥哥们对咱们企业还有眷恋之情,那就是咱们企业最大的成功,希望退休职工畅所欲言,为企业献计献策。

此次慰问活动获得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党政工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广大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的重要体现,更是公司弘扬企业文化、倡行人文关怀的“好棋”。广州分公司从上至下将一如既往的把这步“好棋”下到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