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铜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碧江区区委书记陈代文到中铁七局铜仁人防工程项目现场办公

2017-09-19 09:4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晓浩

9月18日,铜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碧江区区委书记陈代文,副区长刘俊在住建局、质监站、交管局、城管局等单位领导的陪同下,到铜仁市人防工程项目现场办公。人防工程项目业主方总经理邵志有、总工程师全威,施工单位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铜仁人防工程项目党政负责人陪同检查。

铜仁人防工程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目前正进行路面恢复和地下空间机电、消防等设备安装及装饰装修工作。陈代文在认真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后,对整个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他对中铁七局不断克服各种困难,取得目前的成就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根据目前施工进展情况,后续工作仍然时间紧、任务重,要尽快完成路面剩余工程,全面恢复交通通行,缓解铜仁市区交通压力,给铜仁市广大市民和周边商铺一个满意的交代。

同时,他对相关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施工方要尽快拿出剩余工程工期计划安排表,合理安排,上足设备、上足人员,24小时施工,定时、定量完成剩余工程。二是施工方要抓紧清理路面堆放设备及物资材料,为铺设沥青路面腾出空间;项目业主要尽快完成绿化及各出入口装修装饰方案,确保整体工程协调、美观。三是住建局、质监站、交管局等单位要全力配合并监督施工单位,按施工计划安排,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剩余各项工作任务,确保10月1日“国庆节”前全面恢复路面通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