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劳动安全教育培训

2017-09-18 17:2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进一步加强劳动安全风险管理,提高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切实保障职工人身安全,自9月中旬以来,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劳动安全及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工作。

该段此次劳动安全教育培训以科室、车间为单位,制定劳动安全及安全警示教育学习计划,组织接触网、电力、轨道车等专业班组利用工余时间进行教育培训,并采取登陆网络信息化教学系统观看相关课件、班前点名提问、集中学习、自学等多种形式,确保劳动安全教育培训落到实处。

该段以《防止职工伤亡事故措施》、《人身事故案例学习手册》、《安全红线管理办法》等为重点内容,结合车间和班组业务学习内容,将劳动安全纳入班组日常业务学习计划,在做好学习记录的同时,将教育培训进度上传职教管理网,确保劳动安全教育培训扎实有序开展。

同时,该段组织干部职工登陆网络信息化教学系统,观看劳动安全及安全警示教育相关课件,引导其在评论栏发表学习心得体会,并每周利用工作例会、交班会等时机,组织职工进行座谈讨论,畅谈学习感受。

此外,该段在教育培训期间组织职教管理人员深入车间和班组,对劳动安全及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学习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对教育培训开展不及时、组织不力的车间和班组进行严肃考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