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理论学习 提高工作能力 迎接十九大

2017-09-18 09:1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志华

哈尔滨讯(毕志华)9月15日,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着重学习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指挥部实际,对涉及生产经营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和解读。指挥部党工委书记薛清伟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主任及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指挥部党组织、全体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结合“两学一做”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指引。

薛清伟指出,指挥部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作为指挥部发展的核心力量,思想上要具备提升自我学习的能动性,行动上要注重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身体力行,带动同事、下属形成学习-提升-互促-再提升的良性循环体系。将学习讲话精神与推进从严治党相结合,时刻不放松制度建设和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教育、日常监督,要把此项工作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来抓,形成常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