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输液补血”唱响引领

2017-09-18 09:1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珂

“刘老师,您看我这张照片拍的怎么样?”

“这张照片美中不足的是下方和左方留白太多,应该再矫正‘黄金分割线’的位置,不过‘现学现卖’的本领倒是挺快的。”

9月14日,安康机务段在“读书吧”召开迎“双节”新闻策划会,段通讯员参加,更有不少刚到段的新工“慕名前来”,一起参与新闻策划的“盛宴”。新工田高鹏在党委宣传助理刘俊峰讲解“黄金分割”拍照片的时候按下了快门键,把学到的知识实际操作后入脑入心。

近年来, 这个段坚持以人为本、以文化人,深入推进思想宣传文化工作,创新“五点”宣传引领法,经常性开展通讯员座谈会、新闻宣传策划会及通讯员培训班等,并建立了“安机宣传”微信群,将通讯员稿件进行上传,结合《工人日报》《人民铁道报》等媒体版面设置、写作要点,对比分析通讯稿的标题、导语及正文,帮助提高通讯员的思想认知和写作水平。

据悉,近年来该段有600余名职工先后被宣传,极大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诚信尽责的尊严感、做主安全的成就感、奉献岗位的自豪感,凝聚了企业发展合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