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卅七组暑期服务追“粉”忙

2017-09-17 19:3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延利

    西安铁路局西安客运段北广车队广卅七组利用暑运客流大的实际特点,在广大旅客中追“粉”,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自2017年5月1日起,西安铁路局在广大旅客中推行“西铁长乐行”粉丝家园活动,对乘坐西安铁路局管内的旅客,根据其乘坐的次数给予积分,将旅客分为“铁粉”、“银粉”和“金粉”,并针对粉丝的不同级别给予不同的服务。西安客运段北广车队广卅七组抓住署运客流大,根据该线路目前务工流、探亲旅游流和学生流交织的特点,在广大旅客中积极开展“西铁长乐行”活动的宣传推广,并为各种“粉友”提供了免费茶水、免费拖鞋、免费点歌、免费餐食等服务。

      通过一系列的服务,更加体现了新时期铁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旅客提供了更加便捷、优质的出行环境,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