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桂林站 精准化服务便民行

2017-09-16 21:2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育全

(李育全)“您好,9月21日调图后,三江南站增加了始发动车,今后您出行更加方便了。”9月13日,桂林站组织人员到管内三江南站附近发放列车时刻表,并开展营销宣传。

此次调图后,桂林站开往热门方向的动车增加,其中三江南站增加始发车1对。调图后,三江南站始发动车增至3对,终到广州、南宁、防城港3个城市,对拓展旅游市场起到了积极作用。三江南站在做好实地营销的基础上,加大调图宣传和客运营销力度,运用官方微信公众号,制作推送新媒体作品,提供精准化服务,使旅客熟知新图变化,方便出行。

面对新图带来的新变化,桂林站要求管内各车站梳理安全风险点,制订运输组织方案和新旧图交替方案;提前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培训,确保全员掌握新图变化内容和客运组织措施。同时,该站制作新旧图交替流程表下发到一线作业岗点,让职工对表作业,避免漏项、错项问题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