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媒体宣传引客流

2017-09-16 21:2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磊 纪少华

(何磊 纪少华)作为连接西北、西南的交通枢纽,连日来,宝鸡东站强化风险研判,加强客运营销,全力确保调图顺利实施。

在营销宣传方面,该站通过微博、微信“双微”平台,发布增开列车车次、时刻及到站变更等信息;积极联系宝鸡当地媒体,加强客运营销宣传,实现引流上线。

结合管内调图变化情况,该站加强关键岗位干部包保,细化干部值班方案,紧盯新图实施过程中列车接发、车底转线、给水作业、站台乘降等重点,做到关口前移、超前防范,以便及时处理突发问题,确保现场有序可控。同时,该站从接发列车、计划编制、给水作业、乘降组织等方面进行安全风险研判,要求各部门按分工加强日常管理和作业互控。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该站细化列车开行、计划售票、旅客组织等工作方案,分批次安排机关、车间干部和一线职工进行专题培训,并组织大家进行集中考试,要求干部职工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对成绩不合格的人员进行补强培训,做到全员覆盖、全部通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