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彻底清洁车顶,消除安全隐患

2017-09-16 11:5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海洋

华北地区的冬季雾霾天较多,严重影响电力机车车顶的绝缘安全,为保证冬季机车的运用安全,彻底消除电力机车车顶高压设备被高压电击穿的风险,在今年的机车秋季整修工作中,济南西机务段要求对配属该段的电力机车车顶进行彻底清洁。该段济西检修车间、兖州整备车间和临沂运用车间作为电力机车秋季整修的重要基地,在机车秋整工作开始前对车间的作业人员进行重点培训,要求作业人员使用专门的清洗设备配合专用的清洗剂对车顶绝缘瓷瓶进行无死角清洁。截止到目前,该段已经彻底清理40余台机车。(王海洋)

作业人员正在对车顶进行彻底清洁

作业人员正在对车顶进行彻底清洁.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