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雕细刻 重在实践

2017-09-16 11:4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同志们,现在召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2017年专职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第三临时党支部党员大会,请组织委员李平同志清点并报告党员到会情况。”

党校103教室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2017年专职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临时党总支书记海本都宣布模拟党员大会开始,来自广州分公司和上海分公司的12名培训班学员精神饱满的坐在演练现常

他们演练的支部党员大会议题只有一项:推选参加上级党代会的党员代表。与此时严肃的场景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就在一个多小时前,来自上海分公司和广州分公司的12名党员还在你一言、我一语地为模拟大会的流程中是否需要“通过候选人名单”、是否需要“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党员大会选举活动可否只制定一名计票人以及如此计票的结果是否合规合法”等问题争论不休、甚至是脸红脖子粗。罗部长看着这些党总支书记、党工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党群(党委)工作部部长等专职党务工作者的争论最终尘埃落定时,深有感触地说:“油灯不拨不亮、问题不辨不明,今天的演练,大家严肃认真,追求每一个细节的规范、完美,逐渐对党员大会的规范程序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这说明大家都很有收获”,随着争论的范围从这些“纯业务”问题,扩展到进场队形及口令、人员站位等细节的雕琢,大家对党员大会规范程序的认识也是越来越清……(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