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写实晒出硬作风

2017-09-15 17:4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春明 李芮

(徐春明 李芮)“8月份下现场11天,添乘检查3次,发现问题26件……”这是9月份,郑州通信段办公网上有关段长的一则月度安全管理工作写实公示。

按照“从严管理,先严干部”的原则,该段对全体干部实行工作日写实、月检查考核、季评比通报制度,并对领导班子成员写实情况进行公示,通过段党政正职带头严抓严管严考核的方式,带动全段各级管理干部履职尽责。

该段规定,每季度由段党政正职分别带队到管内所有车间进行全覆盖安全管理检查;每月对领导班子副职进行全覆盖履职考核评价,班子副职对分管部门和包保车间进行全覆盖考核;每周段机关科室和车间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反溃有的干部深有感触地说:“写实晒出了硬作风,不好好干,写实还真没啥可写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