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深圳地铁4号线迅速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2017-09-15 09:4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为迅速贯彻落实公司安环[2017]52号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文件精神,以及轨道公司部署关于做好项目部车辆管理的工作指示,中水电四局深圳地铁4号线项目部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在收到公司文件后,立即行动组织项目部开展了一次交通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车辆专项检查活动,在项目部领导的带领下,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对项目部车辆情况以及驾驶员安全常识等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对项目部车辆从制动系统、转向系统、轮胎胎压、安全设施是否齐全、照明信号灯是否异常、机油使用、灭火器配备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自查,通过对项目部每辆车的全面、细致的检查,确保及时发现车辆存在的潜在安全隐患,并及时消除隐患。

同时项目部根据每台车辆的具体车况,再次明确了换季保养、维修的具体项目,并记录在案,有效杜绝今后因为车辆原因耽误工作情况的发生,有效保证了项目部车辆正常用车需求。

在随后会议室进行的项目部驾驶员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会上,项目部领导就如何加强安全行车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对驾驶员进行了重点的培训指导,并要求项目部驾驶员要牢固树立车辆行车安全第一的思想,保持高度注意力,禁止闯红灯、禁止酒后驾车、禁止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发生,并要做好日常对车辆的安全检查,严格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培训最后带领大家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交通警示教育片让驾驶员们吸取纪录片案列中的车辆事故教训,自觉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遵章守法意识,谨慎驾车,摒弃交通陋习,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行车安全。

中水电四局深圳地铁4号线项目部通过此次项目部组织的车辆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及时检查发现车辆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确保项目部所有车辆车况完好。为项目部的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车辆运输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