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唐山管廊项目千余名农民工正式“进家入会”

2017-09-14 14:0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班亚杰

viewfile.jpeg

(熊伟、班亚杰供稿):“我自愿加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遵守工会章程,执行工会决议,积极参加工会活动……!9月13日晚,中铁四局唐山管廊项目部会议室传来一阵阵铿锵有力的宣誓声,管廊建设千余名农民工代表30余人正式“进家入会”。

入会仪式上,项目部工会主席赵军首先作工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对今天新入会的农民工兄弟表示欢迎,并就工会如何进一步服务好农民工提出要求:一是在维护企业稳定和发展的同时,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权益,以“共铸诚信、共创和谐、共同发展”为主要内容的“三共”主题教育和“五同”管理积极探索项目化运作。二是主动服务,切实维权,整合资源,为农民工劳动就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劳动安全、民主参与、子女上学、看病住房等方面竭诚为农民工服务。三是当好“助推器”,尊重农民工创作作用,引领技术创新,岗位实践筑梦想、提高农民工综合素质,促进农民工的全面发展,让农民工有身份、有保障、有作为、有尊严的“梦想”具象为“尊严梦”、“成才梦”、“幸福梦”,积极建设项目职工之家、努力创建学习之家、创新之家、民主之家、文明之家和安康之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