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点开花”力促装车上量

2017-09-13 17:5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连日来,襄阳北站针对季节性因素导致的装车量下滑的趋势,通过提升服务质量,强力开展营销,完善考核机制等措施,全力确保货运装车止跌回升。

该站一方面按照“多渠道敞开受理”的要求,全面受理客户需求,当货主通过95306网站、电话传真等方式提出运输需求,客服人员快速进行确认,第一时间掌握需求、以“一对一”“一对多”的方式受理,确保随到随办;定期召开货主座谈会,认真听取货主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服务;成立3支营销队伍,每天深入周边厂矿企业及工业园区走访主要客户,了解企业产、销、运信息及客户对铁路需求情况,对重点客户、潜在货源实行专人盯控,帮助客户解决运输中遇到的问题,挖掘一切潜在货源,把货运营销与货运市场调查结合起来,加大营销力度,最大限度扩大白货市场份额。

此外,为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其自觉落实全员营销、主动营销、全程服务、按标作业的要求,该站明确责任分工,规范营销人员的考核措施,每日召开营销工作会议,对每一个装车点逐一分析任务兑现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对没有完成月装车目标的,按考核办法追究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