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降本增效取得良好效果

2017-09-13 15:0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豪剑、刘欢欢

为了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避免铺张浪费,提高企业的经营效率,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开展降本增效活动,经过全体公司职工万众一心,坚决执行各项规定,取得良好效果。

9月1日上午9点,公司现有员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降本增效动员会,会议开始,公司经理张波率先发言表示:“企业效益的好坏直接决定企业发展的未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降本增效是目前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使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立足的根本,所以制定的制度有些人不适应,希望大家着眼于大局,从大方向出发,全力支持降本增效活动顺利开展。”随后,大家纷纷表示,完全理解降本增效活动开展的必要性,一定全力执行各项规定要求,经过大家讨论,总结出一下几项规定:一、避免食物浪费,对于经常由于施工进度繁忙,无法回公司吃饭从而导致食物过剩现象,实行提前通知制度,对于无法按时赶回吃饭的同志,要求提前1个小时汇报给食堂。二、减少电费支出,下班时必须关闭办公设备,减少不必要的浪费。三、要求物资部门合理规划材料采购,减少多余废料。四、各个部门减少纸张浪费。

经过十几天的努力,各项制度得到很好的执行,减少了不必要的成本,提高了企业效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